欢迎访问山东女子学院基建处网站 登录

计划科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9:46:30      浏览次数:
 

计划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勘察、规划、设计的招标准备工作,参与考查调研,草拟设计任务书,起草勘察设计类、规划类、审图类合同。

(二)负责收集、整理、反馈使用单位的建议和意见,做好用户、地勘、审图和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认可工作。

(三)负责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文件与勘察、规划、设计任务书。

(四)负责规划、设计、消防有关手续的报批,办理勘察、规划、消防、设计施工图的审查工作、负责协调图纸会审的确认工作。

(五)负责对工程项目施工图纸的重大设计变更组织、报批及相关工作。

(六)做好工程项目勘察、规划、设计的图纸、资料和文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七)负责工程建设中使用的材料提供档次建议及相关设计技术参数咨询、联系设计人员协助做好对工程项目设备及材料样品等的认定。

(八)负责对设计单位的技术服务质量、效率进行管理和评价。

(九)负责基建处办公室的管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