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女子学院基建处网站 登录

校领导视察8号学生公寓建设工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0 15:51:29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范素华、副校长贺兴利,在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8号学生公寓建设工地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并与平安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基建处、监理和平安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在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中的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工程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

校领导强调,在施工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坚持质量至上,认真执行施工标准,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基建处与施工和监理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工程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按时完成建设。

目前,8号学生公寓主体框架已封顶,预计2017年8月投入使用。8号学生公寓建筑面积16125.43平方米,是我校学生宿舍中单体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一个项目。8号学生公寓建成后,为进一步改善我校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