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女子学院基建处网站 登录

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4:53:19      浏览次数:
 

711日下午,教学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会议在山东平安建设集团山东女子学院施工驻地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处、基建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校基建咨询服务中心、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于川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教学实训中心建设工程的准备情况以及工作计划安排。学校根据监理合同宣布对山东省高校基建咨询服务中心的授权。总监理工程师介绍了监理规划的主要内容及在以后的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然后学校对各单位的施工准备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最后会议明确了教学实训中心项目的各项目标并通过了的监理例会制度。

贺兴利副校长强调,在施工过程中各参与单位及部门要尽职尽责努力实现已经确定的目标,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在此前提下尽量实现工程的提前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