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女子学院基建处网站 登录

基建处处长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9:48:43      浏览次数:
 

基建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主持基建处全面工作,向校党委、校行政及主管副校长负责,分管计划科、材料科。
(二)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的基建总体规划,依据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发展趋势,参与研究和审查设计部门编制的总体设计和各单位工程的设计方案。
(三)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年度计划、中期计划和调整计划及改扩建计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
(四)负责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单位招标技术参数的确定,并负责相关合同的签订、工程进度管理、材料、设备的把关。
(五)负责新建工程的相关手续的办理。
(六)负责各项建设资金的合理使用和组织工程预结算,审批各类费用的支付。
(七)负责建设工程中相关工作的审核批复工作。
(八)负责全处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廉政建设工作和对全处职员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奖惩以及机构设置人员安排等工作。
(九)重大问题负责向校领导汇报,并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